男友和朋友拍那种视频 被我发现了
男友和朋友拍那种视频,被我发现了…|图文无关

【一】

从没想过自己会有恋爱,更没想到第一次是同外国人,这大概也会是我人生最后一次真挚的爱了。

五年前的秋末,我才19。

凌晨,叮一声,一个叫ALEX的人在软件上跟我say hi。他只身来到中国,年长我些许。我本以为,这又是一次“换照然后话题走向下半身”的相遇。但是接下来的聊天内容出奇的正常,我感觉捡到了宝。

几天后他约我下午吃饭,即使忐忑不安,我还是答应了——就算没有恋情,我还是可以练练口语的!

见面地点定在地铁口。我坐扶梯出来,看到湛蓝的天空,明晃晃的日光,还有站在日光下他:一身黑衣,戴着墨镜;肩膀厚实,胸膛孔武有力;鼻子高高挺挺,皮肤白皙。那一刻,地铁周围喧闹嘈杂的车流人声就像被按了暂停键,我只能听见自己心脏怦怦跳动。

我很紧张。

他在人群中打量我好几眼,认出了我,朝着我走来,带来他身上一股馥郁深沉的香。他打招呼:“Hi,nice to meet you,”紧接着用力拥抱了我,然后再放开手,朝我笑出他的白牙,说了第二句话:“you look so cute。”

我的大脑宕机了,鼻尖还萦绕着他身上的味道。

我们来到餐厅,那时午市刚过,寥寥无人。他熟练地带着我走向餐厅深处的隐秘角落,卡座旁立了一盆两米高的绿植。

坐下后,他摘下了墨镜,眼睛是黄色的,双眼皮,眯起来的时候像只狮子。我盯着他眉眼看,听他讲他一个人来到中国创业的故事。谈话间我不知不觉放松下来,视线从他的眼扫到他的唇。他突然问道: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我脑子一嗡,喉头咽了咽,过了几秒头点了点。他就那么半个身子越过桌子碰了我的唇,温柔缱绻,暗香拂面。

【二】

那之后虽然我们经常见面,但还没有正式承认彼此。我一贯被动,而他也说不着急。

春节我回乡下,山里云雾湿冷,但我们每天睡前都会视频,他问我老家具体是哪个地方啊?我跟他说是在山里,七拐八弯很偏僻。他要我发定位给他,他想看看我们此刻距离有多远——他想我了。

转眼就要回校。傍晚,山间起了雾,在站点等车的间隙,握着手机同他打字聊天。

“我在等车啦。”

“宝贝儿,你穿的太少了。冻得发抖了吧?”

“嗯,山里太冷了。”

“你今天穿的蓝色衣服太薄了。”

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穿什么衣服?”

疑惑之际,身后车灯亮起,鸣笛尖锐刺破山间寂静。

我回头看,他从车上走下,把我紧紧搂在怀中。

我愣怔原地,不可置信看着他。

他是怎么开到这里的?平时连叫个滴滴都要我帮忙的外国人,怎么就驱车跨越了千里。

我回抱着他,激动地手舞足蹈,高兴得不可名状。

回程路上月色清明,我一直盯着沐浴在月光下的他。想着这几个月来的种种,一起喝酒,一起闲逛……

怀着忐忑的心情,我问他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呢?

他严肃地看了看我,说情侣啊。月色下,他摸了摸我的头,道:“爱你,我的宝贝。”

那个晚上我们从连绵的山,途径浩渺的海,一路景色迷人。

可我只看着他,眼里映着窗外高悬的明月。

【三】

生活在那时就好像被蜜糖浸泡着,每一分一秒都散发着甜腻的味道。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他,想要离他更近点。于是我从学校搬出,搬到城市的对角。我们同居了。

有时我们都休息,就会同去菜市场买菜。经常有商贩见他是外国人想宰一笔。每当这时,他就面露不悦,拉高声音:“这个,五毛钱……没有,那么多!”看着他手脚并用,用蹩脚的中文去砍价,我总是在一旁笑得乐不可支。

遇到我要上课的早上,他都会比我早起,准备好早饭,然后来床边亲吻我,把我拉到浴室洗澡,互相搓背,互相洗头,一起对着镜子刮胡子……

要是他有工作而我没有,我就赖在床上打游戏,问他什么时候回来。然后趁他回来前一个小时,迅速整理家务,做好晚饭。当他回到家时,就会有一个假装乖巧懂事的我,和热气腾腾的饭菜等着他。他会开心地夸我,感谢我一天的付出。

当然,他偶尔也会发现我仓促整理的窝——这里浴室墙角还是脏乱,那里厨房油污仍未清理,然后嗔怪我做事不用心,最后无奈的他只得又拿起扫帚再打扫一遍。

多么慵懒惬意的人生啊!我们甚至计划好什么时候要有一个小孩。

要是人生总是如此轻易就好了。

转眼间已去一年。

山雨欲来风满楼,我们也出现了很多同居情侣间惯有的问题:睡觉打鼾,盘碟未洗。生活中的琐事,仗着他的喜欢,我总是敷衍了事。他也只能无奈摇头,然后自己重做。

生活上他总包容我。可是,灵与肉的相融,并不轻易。

那一年,我还是不知生活重担的学生,向来幼稚不懂事;而他早早为了生活奔波劳碌,透支身体,落下一身病痛。

精神上的我和他,是年龄差距与各自命途造就的小孩和大人。

刚认识他总笑着对我说:“你是我的宝贝。”

后来他严肃地看着我说:“我想要的是男友,是爱人,而不是一个baby。”

他说我就是小孩还未成熟,将来我们有小孩了,我可能照顾得好我们家庭吗?他不想一个人拉扯两个小孩。

是啊,他希望他的另一半是一个可以顶起他半边天的男人。我看着他严肃的眼神,心里挣扎着想成长,于是殷切地跟他说:“我会成长的!你相信我。”

然而我到底太年轻,自以为是在缓慢成长——却依然把生活过得一如既往,从不管天阴风起,瞥了瞥璀璨星空渐渐飘来的阴云,眼中却只有那颗正当时的明月。

【四】

我的世界第一次碎裂是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。

他把手机落在床边,我没控制住拿起来看了……

我爆炸了。我冲出去质问他,问为什么。为什么你要同我们的朋友做那种事?为什么还要留下视频?

胃里翻江倒海,身体止不住颤抖,大脑疯狂闪过很多念头。

我要把视频发给那个朋友的工作单位,我要让他身败名裂。我恨他为什么是朋友,却要欺瞒我,作践我。又突然可笑地想起前些天我们郊游,那朋友看向我时那轻蔑的目光。原来如此。

我的世界塌了,对人的信任烂了。

心里想着,哪怕你找陌生人,我也不会这么痛苦。

Alex尝试挽回我。我从噩梦醒时,床边摆着玫瑰巧克力,还有我很喜欢的海鲜。他说,“我们一起去海边散散心吧。”他希望我们还有可能。

海边的夜晚,我静静地看海浪若即若离。月光挥洒在我们身上,他看向我的眼神充满了真挚,灼热得让我难受。我的理智和感性在挣扎,我深知信任一旦破碎,再要重建就是天方夜谭。

从海边走回旅宿的一路,他一直在说话,逗我笑,同我说他畅想的我们未来。我偶尔还能平静地回应。只是每当他问起,我还生气吗,我复沉默。

窒息的气氛蔓延了一路。

途径小铺,他买了瓶啤酒,喝了几口。经过一个十字路口,他突然停下脚步,看着我深情又绝望:“我们没再有可能了吗?”

我沉默不语。

他看向别处,我看不清他的神情,只听到他声音嘶哑道:“那就这样吧。好聚好散,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。”说完径自往前走。没再回头看我。

那一刻我的心像是被一只手狠狠攥紧。我好像要永远失去他了。

我远远跟在他身后。月下,他身影被拉的极长,走几步就抬手喝几口酒。我视线逐渐模糊——我好像要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,再也看不到他的笑,他的怒,他的爱恨了……他的怀里将会是别人。

那一路漫长仿若一生,他走了好久,我跟了好久。

回到旅宿,我终于忍不住冲向前从背后抱紧了他,嚎啕大哭:“我舍不得你。我不想你以后抱着别人。”

我们和好了。

【五】

和好后,我大半时间都在痛苦里挣扎。心里深爱着他,可是脑海里总是跳进来那画面,和那朋友的嘴脸。有时和他说着笑着,我会突然沉默,眼神飘向虚无。有时走在路上,人来人往,巨大的不安全感将我一口吞下。

为了修补如初,我查了很多信任危机后如何重建亲密关系的资料,甚至去找道士占卜求签。

有人说,信任重建,最要紧的是对方的陪伴的支持。还有人说,信任是天平,一端碎了,需将另一端也打碎,这样平衡才会重新恢复。

我和他尝试了很多方式,随着时间流逝,内心的裂隙逐渐弥合。日子仿佛回到最开始:同居做饭,外出游玩,穿情侣装,戴情侣戒,一起看电影;深夜睡不着时,一起漫步无人的街道,他会拉起我的手,轻声诉说着爱我。

只是,偶尔看到他桌上闪烁的手机,我总会刻意别过头去对自己说:“我相信他。”告诫自己只要不去翻阅他的手机电脑,他就还是那个浪漫顾家的男人。

碎瓦难全,破镜非圆,修修补补的东西,上面的痕迹谁能看不到呢?

之后又在一起度过了三年。

三年间我毕业了,工作了,他依然勤勤恳恳在国内边打工边创业。他把他工资卡设为我的银行卡,所有收入都在我手上。出去同朋友喝酒吃饭,他都会大笑说,“收钱记账找我老婆啊!”我低头羞赧,却看着他的大白牙笑了起来。

我们重新计划起将来,想以后移民泰国,那里的环境对我们很友好,还可以有小孩。

我们在网上查了好些泰国房产,找到喜欢的,就把它打印下来,贴在冰箱上。这样每次拿东西都能被我们的憧憬激励感动着。

我们一起构想那个在泰国海边潇洒快意的未来:开着旅店,举办专属我们这个群体的活动,同天南地北的同类们把酒言欢。

一起都很美好啊。

【六】

然而,上帝不愿我活在假想里。

在一个秋夜,我推开了他办公室的门,白花花的肉体冲入眼底,几欲令人作呕。

我大喊你真他妈恶心,冲回家锁上防盗锁。我浑身颤抖,试图冷静下来。突然听到门边传来咔嚓碰撞的声音,门被砸开了——他气喘吁吁,捂着红肿的手腕,眼睛发红,慌张得想跟我解释。

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:“你冷静冷静,我不想跟你说话。”他沉默了。

开始几天我都在酒店度过,后来心疼钱,我就回到家睡在沙发上。南方的秋天跟夏天无异,夜晚令人烦躁的蚊子总来叮咬折磨我。

他好几次过来劝我回床上睡吧,我不理他。只是深夜里,我能感觉到他靠近我的气息,依旧那么的深沉馥郁。

那几天经常失眠,我面向白墙,眼神呆滞地一直盯着空气。

那时的我在想什么呢?想了将近一个月的生与死吧,直到最后我的愤懑不甘逐渐平息,安慰自己:“他再主动点挽回我,放下他的自尊证明他还爱我,我大概要原谅他了吧。”

等了一个月,等来的是他眼神迷茫的一句:“你什么时候搬走?我想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我冷笑一声,又哈哈大笑起来:“好,你放心。我很快就走。”

我记得那也是个阳光异常灿烂的下午。我收拾好了行李,回头看了看四年的家,阳光和煦,铺满每一个角落,都是那么的温暖又令人流恋。窗边的绿植青翠,水族箱里的鱼群悠闲游荡。起了一阵秋风,迷蒙了我的眼。

四年的初恋啊,要结束了吗?

【七】

分手后的我过得很窘迫,我从未在事业上用过心,生活上也经常入不敷出。他清楚我是个不会赚钱的人,借着由头说他的工资还在我卡里,就当是我的保管费了。

我接受了他的好意,想着原来他还在乎我啊!说不感动是假。尽管有时很想离开这个城市,换份工作,可是心里还是燃着微弱的希望,等着他来求我原谅,然后带我回家。

将近半年后,那点残存的希望随风曳曳,啪一声,灭了——他有了新欢。

那时我正出差,在北方陌生地铁里,握着手机浑身颤栗,大脑浆糊似的。

我只记得,北方真冷啊。怎么都是阴霾呢?

怎么爱了四年的人,就不见了呢。

怎么人是会离开的吗?

人来人往,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啊。

现在我偶尔回想起那个晚上,有时会怪自己为什么要推开办公室那扇门,一直假装不知道不好吗?假装没看到他在街上同别人亲密,假装没看到他微信里那些弹出来的暧昧信息,假装没看到他看我的眼神少了当初的热烈…….

可是爱有时,终有尽头啊。

【八】

现在,我仍在这座城市,因为工作,住得离他也近。

前几日我从地铁走路回家,恰好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我没回头看。

他骑着车,载着另一个正当年华的黄衣少年从我眼前离去。

他没看到我。

我看着那个远去的身影,在路尽头渐渐没入人群车流中。我转身,拐向另一条路。

另一条路,仿佛尽头里也有着那么一个人,在月下轻声说着爱我,最后呢喃爱意漫入满天星河,散作浮生温柔梦。🌈


相关推荐

更多精彩


彩虹网 - 每一种认真的颜色都值得被欣赏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